就業職缺 >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- 業務專員
應徵職缺  (應徵已於2023/12/31 12:00截止 )
徵才說明
機構履歷表範本 範本下載
徵才說明 1.客戶開發與維護
2.銷售策略擬定與執行
3.參加產業相關展覽、推廣活動
4.其他主管交辦事項
5.適工作性質 ,需外派
機構基本資料
機構名稱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15458455) 負責人 陳建信
機構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6樓(總公
機構簡介 永光化學創立於1972年。秉承「追求進步創新,發揚人性光輝,增進人類福祉」的經營理念,定位在「提供高品質化學品及服務,與顧客共創價值」。近45年來配合政府經濟發展,專注本業,不斷開發高附加值、低耗能、低污染的高科技化學品。產品涵蓋色料化學品、特用化學品、電子化學品、醫藥化學品及奈米材料。
永光化學分別在上海、蘇州、廣州、香港、青島以及美國、荷蘭、土耳其等地成立子公司,行銷網遍布全球五大洲、八十餘國。目前擁有多項專利與獎項殊榮。此外,公司積極響應綠色環保,是台灣第一家實施綠色會計制度的公司。多年來致力於員工品格教育,特別引進美國培基學院「品格第一」,並以「關懷顧客,共創價值」做為品質政策,由全體員工身體力行。

  秉持愛心管理,永光化學提供每一位員工良好受尊重的工作環境,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永光化學工作行列。
是否為校友企業 是否有本校畢業校友在職
就業職缺
職缺名稱 業務專員 是否開放外籍人士應徵
需求人數 5 徵才方式 線上徵才
工作薪資 面議 工作性質 正職
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6樓(總公司) 上班時間 日班,
學歷要求 大學/碩士 語文條件 英語 中等
證照需求 英文精通或其他語言EX:日文、越文 休假制度 日班
工作內容 1.客戶開發與維護
2.銷售策略擬定與執行
3.參加產業相關展覽、推廣活動
4.其他主管交辦事項
其他條件 https://youtu.be/dXqVWUJ3NO4
科系要求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、財政稅務系、觀光管理系、智慧商務系、金融資訊系、會計資訊系、會計資訊系碩士班
聯絡人 廖敏敏 聯絡電話 03-4837682 分機 112
聯絡E-Mail min-min@ecic.com.tw
建立日期 2022/3/16 下午 02:18:00
編輯日期 2022/12/2 上午 11: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