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業職缺 > 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- LINX Taiwan【日商】FAE應用工程師
應徵職缺  (僅供徵才方式為「線上徵才」使用 )
徵才說明
徵才說明 ★★LINX Taiwan 於2020加入日本LINX集團,
歡迎對於日商、產線自動化領域、代理商有興趣者加入★★
機構基本資料
機構名稱 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23601791) 負責人 村上慶
機構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25樓
機構簡介 公司成立於1990年(原名為泰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OWA),於2020年加入日本LINX集團。
公司的業務是代理產線自動化領域的產品。我們尤其對我們在機器視覺和AOI領域的強大實力感到自豪。
LINX是日本機器視覺市場最大的代理商,現在LINX集團正在將我們的豐碩成果從日本總部擴展到亞洲其他國家。
LINX在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皆設有分公司,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我們的技術及產品,將更多的"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"推廣出去。
是否為校友企業 是否有本校畢業校友在職
就業職缺
職缺名稱 LINX Taiwan【日商】FAE應用工程師 是否開放外籍人士應徵
需求人數 2 徵才方式 電話聯繫
工作薪資 面議(經常性給予薪資4萬元以上) 工作性質 正職
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25樓 上班時間 9:00-18:00
學歷要求 大學、碩士 語文條件 英文(具備商業會話程度尤佳)
證照需求 休假制度 周休二日
工作內容 1. 技術支援:
-解決客戶應用技術的問題,提供產品技術諮詢。
-提供客戶技術服務,必要時外勤至客戶處安裝、檢修儀器設備。
-新產品之開發及技術評估。
2. 教育訓練:
-協助客戶、工程師在產品使用方面的技術訓練。
-訓練說明會舉辦。
3. 資料建立:
-產品說明書之建立。
-負責維修報表之建檔與管理。
-分析產品功能異常狀況,並建立資料庫。
其他條件 【加分經驗】
1. 具備提案&溝通能力
(英文, 具備商業會話程度)
2. 示波器的使用、訊號產生器, 三用電表等量測儀器
科系要求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、土木工程系、土木工程科、工業工程與管理系、工業設計系、營建工程系、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、電子系(第一)、資訊工程系、電機工程系、電子工程系(建工)、半導體封裝產業專班、電腦與通訊工程系、半導體工程系、機械工程系、機電工程系
聯絡人 人事部HR 聯絡電話 02-26031600 分機 210
聯絡E-Mail hr@linx.tw
建立日期 2022/12/2 上午 11:21:00
編輯日期 2022/12/2 下午 04: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