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2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,11/25前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2/11/8

 

一、實習單位

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
 

二、實習期間

實習期間112年2月至 112年6月,預計報到日為112年2月6日,需全職於實習機構實習。

  • 請務必獲得系所同意認列實習學分喔!

 

三、工作時數

實習為全職,依所申請之部門上班時間安排;正常班別為週一到週五,每天9:00至18:00,如為排班部門則須配合排班。

 

四、實習地點:

實習地點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(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)為主,部分時間須依實習內容配合公出。

 

五、薪資/福利

每月支領基本工資,基本工資於實習期間如經主管機關修正,亦隨同修正。享有勞保、團保、健保,但不另提供膳食、住宿及交通津貼,出缺勤依勞基法規定辦理。

 

  • 實習權益詳情請閱附件內容。

 

六、工作內容

本次開放實習部門有總監室、營運部、行銷部、節目部、技術部、行政部及資訊室,實習內容、上班時間等詳細資訊,請參閱附件。

 

七、申請方式

1.有意願申請者請於111年11月25日前,至衛武營系統https://weiwuying.surveycake.com/s/zw9KY填寫申請表並上傳自傳及相關資料,經審核申請資料後,將由衛武營通知合適者與申請實習部門主管進行面試。

2. 錄取公告日預計為112年01月06日;預計報到日為112年02月06日。

 

八、申請資格

1. 年滿20歲,國內外大學三年級以上在校生(含升三年級及應屆畢業生)、碩士班在學生(以申請時具備資格為主),不限科系。

2. 申請節目部與行銷部者,需英文聽說讀寫程度佳,並附上英文成績相關證明。

3. 每人以申請一個部門(組別)為原則。

 

 

九、本案承辦人

  彭裕惠   分機31263  yuhui@nkust.edu.tw

 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🔔

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先取得系上同意唷!

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企業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