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🌟啟碁科技🌟學年實習暨就業說明會,部分職缺不限科系,03/21(二)中午建工舉行!!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2/20

🔹實習機構: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🔹實習期間 112年7月-113年6月(學年實習)

🔹實習說明會112.03.21(二)12:15-13:15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
🔹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WfATzNQZHjaJ4SEV6

🔹實習職缺

  1. 請於實習就業達人網-實習職缺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 搜尋「啟碁科技」-112學年度上下學期 了解職缺資訊。
  2. 實習待遇月薪30,000

No.

需求科系

實習職稱

實習名額

1.

工管、管理相關科系

生產規劃(IE)助理工程師

1

2.

工管、管理相關科系

倉儲管理(MWM)助理管理師

1

3.

理工相關科系、資訊管理相關科系

自動化開發/維護助理工程師

2

4.

電子、資訊相關科系

自動化軟體(SE)助理工程師

1

5.

理工相關科系

治具助理工程師

1

6.

管理相關科系

產品管理(MPM/MCC)助理管理師

2

7.

管理相關科系

製造生產管理(PD)助理工程師

3

8.

理工相關科系

產品維修(RE)助理工程師

1

9.

理工相關科系

機構工程(ME)助理工程師

2

10.

理工相關科系

產品工程(PE)助理工程師

4

🔹工作地點台南市安定區北園三路8號

🔹住宿須自付1,500元/月(含基本水電費用,冷氣用電另計)

🔹膳食:午餐補助25元

🔹應徵方式:有意願申請者,請於112/04/30(日)前於實習就業達人網 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搜尋「啟碁科技」應徵,請上傳提供自製履歷表、歷年成績單、工程或英語相關證照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,或email繳至校友中心實習組(cchsome@nkust.edu.tw) 亦可協助送件

🔹本案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 (分機31642,email : cchsome@nkust.edu.tw )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

  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向系辦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課程唷!
  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
  3. 更多職缺請查詢 實習就業達人網(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 )!!
相關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