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就業資訊區-公告

【就業博覽會】開啟你的就業之旅,實現夢想!2023校園就業博會,等你來參加!與知名企業面對面交流,找到你理想的工作!更有豐富摸彩獎品等你來拿!

發佈人員:職涯輔導組|公告日期:2023/3/8

🔰活動簡介

    2023年的春天,讓我們一起開啟就業新篇章!誠摯邀請您參加校園就業博覽會,將有來自各地的優秀企業和知名公司參展,為您提供更多的就業職缺機會。 博覽會中,您可以與各大知名企業面對面交流,了解他們的用人需求和聘用流程,展示自己的才華和潛力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專業背景,選擇您理想的工作,開啟您的就業之旅。此外,博覽會中還有豐富的抽獎活動,讓您在博覽會中獲得更多的驚喜和收穫。期待您的參與。

 

🔰摸彩方式

    資格對象

        高科大在校生,須於開幕式前先至活動服務台報到,並進行資格核對(須出示學生證)。

    獲得摸彩卷方式

        方法1.點擊下方連結至活動訊息平台事先報名(報名至活動前一日,活動當日不接受報名),活動當日至服務台報到,進行資格核對(請準備學生證)。(一人限換一張)。

        方法2.至服務台領取集章單,集滿指定廠商諮詢印章數,並將本集章單交回至服務台,即可獲得1張摸彩卷。

 

🔰報名連結

    場次一、03/24(五)旗津校區 12:00-14:00(前往報名)

    場次二、03/29(三)楠梓校區 12:00-14:00(前往報名)

    場次三、04/22(六)建工校區 10:00-14:00(前往報名)

    場次四、05/03(三)第一校區 12:00-15:30(前往報名)

 

🔰注意事項

    1.每個學生每校區最多領取2張摸彩券。

    2.中獎者唱名三次,不在現場即視同放棄。

    3.領獎時,須出示具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,非本人不得簽領。

    4.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🔰各校區入選廠商

    請參閱 https://ascdc.nkust.edu.tw/p/412-1022-9198.php

 

🔰各校區活動窗口

    旗津校區 林宗麟先生 (分機:31645)

    楠梓校區 王幸春小姐 (分機:31640)

    建工校區 葉卓昀小姐 (分機:31259)

    第一校區 汪家瑜小姐 (分機:312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