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🌟台新金控2023學年實習招募中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3/13

一、實習單位

台新國際商業銀行

 

二、實習期間

【實習期間】:2023年7月12日(三)至2024年7月31日(三)

【上班時間】: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,08:30-17:30

  • 本校學年實習需符合至少36周或不低於1440小時全職於實習機構實習。
  • 務必向系辦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課程並符合本校實習規範時數唷!

 

三、實習職缺與地點

※ 詳細分派地點請詳閱附件。

文書作業實習生(台北 / 桃園 / 台中 / 台南 / 高雄)

電話客服實習生(台北 / 台中)

程式設計實習生(台北)

數位金融實習生(台北)

法人金融實習生(台北)

投資研究實習生(台北)

 

四、申請資格

【甄選對象】:將於2024年6月畢業的大三及碩一學生。

 

六、實習待遇

實習薪資: 時薪176~200元(含勞健保、團保)。

※ 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且績效評核通過後,畢業後有機會直接轉任正職,年資不中斷!

※ 詳細實習福利制度請務必詳見附件及計畫網址。

 

七、應徵方式

(一) 請有意報名投入實習計畫之同學,盡快使用【台新金控人才招募網】( https://tshr.taishinholdings.com.tw/Intern)註冊帳號、登錄履歷,並透過【實習專區】應徵實習職缺

(名額有限,額滿即停止收件)

 

八、甄試流程

  • 【報名時間】:2023年3月份起(名額有限,額滿即停止收件)
  • 符合面試資格者,將以E-mail通知,敬請同學務必注意電子郵件信箱喔!
  • 履歷審核時間約二至三週,通過初審者,將另行Email實習志願與面試場次調查;未通過初審審核者,恕不另行通知!

 

九、附件資料

(一) 2023 台新金控 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DM

(二) 實習招募流程及計畫詳情請見人才招募網:https://tshr.taishinholdings.com.tw/Intern
 

十、本案聯絡人

校友中心實習組  彭裕惠  分機31263
yuhui@nkust.edu.tw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🔔

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先徵詢系辦或系主任意見唷!

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企業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