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🌟日月光🌟製程助理工程師職缺學年實習強力招募中,履歷收件最終截止日05/30!!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5/22

🔹實習機構: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
🔹實習期間 112年7月-113年6月(學年實習)

🔹實習職缺

1.需求科系:理工相關科系

2.實習職稱:製程助理工程師

3.工作薪資:31,100元,另含績效津貼2,000元(福利包含三節禮金、享有勞健團保、用餐補助、滿半年24小時年假)

4.實習內容:

(1)協助執行計畫及製程改善事項

(2)協助作業員之教育訓練

(3)協助處理生產線異常管理

🔹工作地點高雄市楠梓區經三路26號

🔹住宿

🔹膳食依據上班班別休息時段向公司合作供膳廠商訂購,每餐補助40元

🔹應徵方式:有意願申請者,請於05/30前至本網址(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Y6a82),後續將由公司通知繳交面試資料

🔹本案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 (分機31642,email : cchsome@nkust.edu.tw )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

  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向系辦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課程唷!
  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
  3. 更多職缺請查詢 實習就業達人網(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 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