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🌟燁聯鋼鐵🌟學年實習暨就業說明會,03/22(三)第一、03/23(四)建工舉行!!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2/16

🔹實習機構: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

🔹實習期間 112年7月-113年6月(學年實習)

🔹實習說明會

112.03.22(三)下午13:30-14:30第一校區行政大樓A523會議室

112.03.23(四)中午12:15-13:15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
🔹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WfATzNQZHjaJ4SEV6

🔹實習職缺

  1. 請於實習就業達人網-實習職缺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 搜尋「燁聯鋼鐵」-112學年度上下學期 了解職缺資訊。
  2. 實習待遇月薪32,800

          (1)含全勤:900元、不休假獎金:600元、伙食津貼:2400元。

          (2)產銷獎金2000元(預估值,到職第二個月依產銷狀況增減核發)。

No.

需求科系

實習職稱

實習名額

1.

理工相關科系

生產單位工程師(精通泰語)

5

2.

理工相關科系

材料工程師

10

3.

理工、資訊相關科系

資訊/網路工程師

5

4.

理工、管理相關科系

品保工程師

5

5.

理工相關科系

儀電設備工程師

10

6.

理工相關科系

製程工程師

10

7.

理工相關科系

機械工程師

10

🔹工作地點高雄市岡山區嘉興里興隆街600號

🔹住宿須自付2,500元/月

🔹膳食伙食補貼 2400元/月

🔹應徵方式:有意願申請者,請於112/04/30(日)前於實習就業達人網 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搜尋「燁聯鋼鐵」應徵,請上傳提供燁聯制式履歷表、歷年成績單、工程或英語相關證照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,或email繳至校友中心實習組(cchsome@nkust.edu.tw) 亦可協助送件

🔹本案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 (分機31642,email : cchsome@nkust.edu.tw )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

  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向系辦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課程唷!
  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
  3. 更多職缺請查詢 實習就業達人網(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 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