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【實習】🌟華泰電子🌟學年實習暨就業說明會,部分職缺不限科系,03/20(一)建工、03/30(四)第一、楠梓舉行!!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2/20

🔹實習機構: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🔹實習期間 112年7月-113年6月(學年實習)

🔹實習說明會

112.03.20(一)12:15-13:15 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
112.03.30(四)12:15-13:15 第一校區行政大樓A523會議室
112.03.30(四)14:30-15:30 楠梓校區行政大樓7-3會議室

🔹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WfATzNQZHjaJ4SEV6

🔹實習職缺

  1. 請於實習就業達人網-實習職缺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 搜尋「華泰電子」-112學年度上下學期 了解職缺資訊。
  2. 實習職缺說明

No.

需求科系

實習職稱

實習待遇

實習名額

1.

工管、理工、管理相關科系

生產規劃(IE)助理工程師

月薪 29000元 ( 含伙食津貼2,400 元)

1

2.

人資系

人資助理管理師

月薪 27500元 ( 含伙食津貼2,400元 )

1

3.

理工相關科系

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

月薪 29000元 ( 含伙食津貼2,400元)

3

4.

理工相關科系

製程助理工程師

月薪 29000元 ( 含伙食津貼2,400元)

5

5.

管理相關科系

生產計劃助理管理師

月薪 27500元 ( 含伙食津貼2,400元 )

3

 

🔹工作地點高雄市楠梓加工口區中三街9號

🔹住宿:無

🔹膳食:無

🔹應徵方式:有意願申請者,請於112/04/30(日)前於實習就業達人網 ( https://reurl.cc/3jmvmL )搜尋「華泰電子」應徵,請上傳提供自製履歷表、歷年成績單、工程或英語相關證照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,或email繳至校友中心實習組(cchsome@nkust.edu.tw) 亦可協助送件

🔹本案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 (分機31642,email : cchsome@nkust.edu.tw )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

  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向系辦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課程唷!
  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
  3. 更多職缺請查詢 實習就業達人網(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 )!!
相關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