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陸上實習專區-公告

🔥實習🔥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實習招募中,4/10報名截止!

發佈人員:實習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3/3/25

一、實習機構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(https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)

二、實習期間112年7月3日-112年8月25日(暑期實習)。

三、職缺內容:(詳見附檔「遠雄海洋公園海洋部暑期實習生作業管理辦法」)

(一)動物飼育實習生(4名)

(二)水族飼育實習生(2名)

(三)獸醫實習生(4名)

四、招募條件

(一)獸醫系學生、動物系、水產養殖相關科系

(二)大三升大以上之學生。獸醫系外學生不在

五、待遇及福利

※不支薪及不提供宿舍,請自行尋找住宿。

※提供個人傷害保險、實習證明。

※提供上下班免費交通接駁車,路線依本公司公告為主。

※提供上班日中餐一餐,早晚餐請實習生自理。

六、工作地點: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(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)。

七、應徵方式

(一)申請期限: 112年4月10日前,檢附以下資料。

(二)申請資料:

1.自傳:500字以內簡歷(不合基本資料)簡歷格式不限(可參考104履歷表),內容須包含基本資料(姓名、性別、就讀學校系所、年級、想申請的實習職務)、生活照、想獲得此實習機會的原因,若有一些特殊經歷也可補充。

2.推薦信:學校老師或過去曾於本公司實習過之學長姐的簽名推薦信。

(三)申請方式:以電子郵件寄至03839@farglorv-oceanpark.com.tw 彭皓晨。

(四)招募流程:最後入選名單(含候補)將於112年4月28日前以電子郵件回覆通知,接獲通知之實習生請於5月5日前回覆是否確定前來實習,正取未回覆將依序通知候補同學。

八、附件資料:遠雄海洋公園海洋部暑期實習生作業管理辦法

九、本案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黃昱詠先生(分機31266,email : tmso@nkust.edu.tw )

 

🔔校友中心小提醒

  1. 投遞履歷前,請務必先取得系上同意唷!
  2.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,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